30,

梦见太阳和月亮

【侠蔡】千金难买

✨又叫《蔡居诚你个穷鬼轮到你给我花钱了!》

 ✨ 《今天的少侠领了面瘫万人迷剧本。》

  ✨《我在整活。我好像ooc了。over》 

  

  

  都说千金难买美人笑。

  没错的,少侠就是当今江湖最负盛名的美人。多少人散尽家财万贯只为搏得他漫不经心的一笑。

  可是谁都知道这第一美人孤傲冷冽,凛然不可攀。别说一笑,哪怕是眼神也吝于给予旁人。当真是皑皑月间雪,泠泠松上泉,世无其二。

  本来这般人物和点香阁头牌没什么关系。

  可是很不巧的是,头牌对他一见钟情了。

  就连蔡居诚自己也不明白,喜欢上这个江湖间的风云人物,到底是因为那天十里长街花灯繁华间被那个人不经意淡然一瞥,还是因为就在那一刻那人微扬起的嘴角。

  无边风月尽失颜色。

  万千星辉仅汇聚于那人眼底流转的波光。

 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,蔡居诚都知道,他有心 上 人了 。

  十分震惊,不可思议,难以置信,无法想象。

  他一边恼怒一边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  以往意气风发的男人沉默住了。

  他不知道恋爱是什么感觉。

  最关键的是,他不会追人。

  

  

  少侠全然不知点香阁头牌的心思百转。

  其实他是会笑的。

  毕竟面部肌肉维持一个表情太久会导致面部轻微抽搐,所以他偶尔会勾起嘴唇。

  没办法。

  人设不能崩。

  

  

  蔡居诚很想请教梁妈,或者其他风月老手,但又实在拉不下脸来。

  什么?让他扭扭捏捏双颊含羞询问“如何追求心上人”吗?

  那还不如在他被逐出师门前就给他来上一刀永结无情契一了百了。

  “……真是的,我花了这么多钱,你也不笑一个给我看看?”

  “我这么喜欢你,你竟对我如此冷淡。”

  蔡居诚一惊,才发觉自己正在陪客。

  而且是用苦大仇深的表情一动不动地陪着客人坐。

  “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两两相望竟无语凝噎。

  “……等等。”

  蔡居诚灵光一现。

  客人喜欢他等于客人喜欢他笑等于笑代表喜欢。

  所以只要少侠对他笑,就说明有好感。

  “……既然如此。”

  蔡居诚低喃道。

  “什么?”

  客人没听明白。

  “你此番进来见我,花了多少钱?”

  “?”客人一愣,接着十分感动,“你终于关心我了吗?其实钱不钱没什么的,只要你愿意见我,花多少我都心甘情愿。”

  “那行。”蔡居诚估计了一下数额,对着客人展颜一笑,“以后你直接把钱给我,我更会愿意见你。”

  客人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凝固了。

  

  

  少侠新接了个点香阁的任务。

  也不知道江湖正道为什么要派发风月场所的任务,世风日下,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事。

  即使奇怪,但任务还是要做的。没太耽搁,少侠策马直奔点香阁去。

  点香阁里美人如云,可一与他作比较,都没了半分风华。

  少侠眉头一皱,对四周不加掩饰的爱慕不做理会,只是抬脚朝内阁走去。

  “……喂。”

  少侠脚步一滞,驻足望去。

  高阁上的人、任务对象蹙眉说道。

  “……过来喝杯茶。”

  说罢就转身离去。

  惊倒周遭一片人。

  ……夭寿了,水中月鹤之姿的点香阁头牌光天化日之下揽客了!

  

  

  “您就是蔡居诚?”

  少侠依旧冷着脸,问道。

  “没错。”头牌似乎冷哼了一声。

  少侠再次展开任务文书,确认上面的字是“给点香阁蔡居诚笑一个。”

  “任务奖励:100000000元宝。”

  少侠确认了计量单位是元宝。

  于是他深吸一口气,眼神凝重地逼近蔡居诚,不断缩小两人间的距离,像要将点香阁头牌囚锢在方寸之间。

  蔡居诚感到耳朵有点发烫,声音放得极低。

  “……笑就笑,隔这么近做什么。”

  少侠没想这么多,他只是想让任务对象看得更清楚一些,争取一步到位,完全没考虑自己的美颜暴击。

  美人微挑起眉粲然一笑。

  ……

  蔡居诚感觉心跳漏了一拍。甚至有些无法呼吸。

  【任务完成】

  任务对象……

  发布人晕过去了……!

  【奖励待发放】

  少侠:“嗯???”

  他探了探怀里人的鼻息,确认没有大碍后陷入了沉思。

  这种情况……

  他是不是要负责?

END

我承认写这篇我很不清醒,一想到为了补香帅结果整篇文都被屏了就脑袋疼😭
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